輸入貨品名稱 - 搜尋到貨紀錄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今期流行】可以製造隱形保護罩包圍你的固體殺菌盒?

最近因為轉季,公司很多同事都感冒了。好不容易一個同事病好了,又傳染給另一個同事,簡直沒完沒了啊﹗所以前幾天同事買了「隱形口罩」傍身,我聽到她口這樣說的時候頓時「黑人問號」,什麼隱形口罩啊…
(以下為交談情況)
我︰「怎麼隱形法,口罩是透明的意思嗎?」
(心想這也太噁了吧…)
同事︰「什麼鬼﹗它是像個徽章一樣的,夾在身上就可以殺菌啦,像保護罩一樣。」
我︰「額…這跟口罩有什麼關係嗎?」
同事︰「 …跟口罩一樣可以防菌吧。」
我︰「…好吧。」
同事︰「這很受歡迎的好嗎?你自己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無奈)


好吧,是我太過孤陋寡聞了。小編一查才知道這款EA MASK 健康勳章全球一共售出超過四千萬個,是得到國際衛生組織認可及拿過醫學研究所獎項的健康產品,連高官曾經使用它呢。

它是全球首個得到專利的固體二氧化氯(CLO2)產生劑,由日本公司新光株式會社所出產。該公司以生產消毒清潔用品為主,如洗衣袋、消毒噴霧等。除了這款健康勳章外,ECOM品牌還有推出以同樣原理運作的客廳消毒盒雪櫃消毒盒以及衣櫃消毒盒等等。
原來唐英年在上京時也曾使用EA MASK啊﹗(網絡照片)

想必大部份人都不清楚這些小小的消毒盒背後的運作原理。其實消毒盒及EA MASK都是被做成可以釋放二氧化氯的固體,當二氧化氯達到一定濃度或粘附在衣服上時,就可以達致破壞空間內細菌或病毒的效果,所以仿如在你身上套了一個「保護罩」一樣,故有「隱形口罩」之稱。

二氧化氯不但可以破壞細菌的蛋白質,達到殺除病毒細菌的效果,它還能防止細菌形成、分解甲醛、防止發霉及消除臭味。 但由於二氧化氯需去到一定濃度時方可產出最佳效用,所以也有報導指這類產品於郊外的地方使用效果並不顯著。但相反地,如果你是經常需要逗留在室內工作,如辦公室、學校、老人院等等,它就能發揮效用。


同等原理,消毒盒在空間狹小又不通風的鞋櫃或冰箱等家居裡,可有效達至除臭、除菌的效果。雖然消毒盒聽上來好像沒有EA MASK這個流動保護罩來得厲害,同類的產品也有很多,如活性炭消臭盒就是其中一種。但它的厲害之處在於CLO2是能夠分解細菌病毒的,並非單單將異味吸走而已,所以它不但能保持狹小空間的衛生,更是從源頭將臭味消除。故此即使它的價格相比一般活性炭產品要貴一些,仍能在全球熱賣。


很多人都很懷疑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的消毒盒真的能做到殺菌的效果嗎?有網友作出測試,將一個橙切開兩邊,分別放在兩個食物盒裡面,其中一個食物盒放入ECOM的雪櫃消毒盒。六天之後,放於ECOM消毒盒那邊的橙竟然還未變壞﹗


雖然曾經有過報導質疑這些消毒產品未如宣稱效果一樣強勁,但ECOM香港方面馬上正面作出回應,不但重新測試產品,並召開記者會解答大家的疑問。加上網上面對這些產品也有不少好評,力證產品的效能。

如果你家中的密閉空間有異味、或是有較易生病的困擾,不妨親身買一個回來試試有沒有效果。始終每個人對於產品效能的感覺也不一,還是要親身試過才知道滿不滿意呢﹗
ECOM的產品在網上有不少好評


想知道更多有關ECOM消毒盒的資訊,可點擊這裡


BuyHome.hk的網購平台和團購平台上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產品,如果你想尋寶,不妨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啊﹗
那麼各位,我們下期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