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貨品名稱 - 搜尋到貨紀錄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今期流行】手機變掌上遊戲機?飛智手機用手制,全新的遊戲體驗﹗


不知道喜歡玩掌上遊戲機的你,喜歡玩手機遊戲嗎?
小編並不算遊戲愛好者,但家裡最近多了一部Switch,也忍不住對Splaton 2 沉迷其中﹗掌機的吸引之處除了遊戲好玩之外,也因為有實體按鈕,所以打起遊戲來也特別過癮。

但是講到要在上班前或下班後搭車時偷一點時間來玩遊戲,還是玩手機遊戲比較方便。如果你覺得觸控屏幕玩遊戲總是差了點什麼,現在有很多為手機遊戲而設的手制可以幫到你﹗

在眾多手機手制之中,小編挑選這個飛智wee拉伸手制推薦給大家。它最大的優點它的兼容程度相當高。眾所周知蘋果手機「守衛森嚴」,許多為手機而設的手制都無法應用在IOS系統上,或者只支持極少量遊戲。而飛智這款手制是較少數Android 和 IOS都可以使用手機手制。雖然在IOS系統上依然無法做到支援所有遊戲,但絕大部份的受歡迎遊戲傳說對決、皇者榮耀、希望新世界及創世破曉都是可以應用的,光是這點就值得讓玩家雀躍起來了吧?接下來就慢慢介紹一下這個手制吧﹗

(網絡照片)
飛智的這款手制最特別的就是它的拉伸設計可以讓你把手機夾在手制中間,活像在玩真的掌機一樣中間的手機夾能由15cm拉至最長至24cm,所以基本上所有型號的智能手機都能順利夾穩。最初也擔心過這個手制只有一百多克的重量,看起來很薄弱,能順利把手機夾穩嗎?但小編實測過自己的iphone 6s (長5.44 英吋) 和從來哥哥處借來的 HTC u11(約長6寸),夾住玩遊戲穩如泰山,完全沒有問題。

小編比較了市面上另外兩款設計的手制︰一款是把手機夾在手制上方的,個人覺得不太順手,打到興奮處很容易移動了手機的位置。而另外一款亦是手機與手制完全分離的設計,那就要刻意找支架支撐著手機。但因為手機屏幕本來就比較小,不拿在手上玩的話,視野也不太好。飛智這款手制設計成能把手機夾在手制中間,除了讓它的外型像掌機外,更大的好處其實是玩起遊戲比較穩定和連貫啊。

(網絡圖片)
另外一樣對「打機發燒友」來說很重要的就是電量,如果正打得興起時手制就沒電了,多沒趣啊﹗根據官網資料,這款手制可以連續使用75小時,而小編讓哥哥拿了手制回家試用,的確用了好幾天仍然沒有需要充電的跡象,續航力表現不俗。

此外,這款手款使用藍牙作連接,所以不會有連接線阻礙遊戲操作,而小編在測試過程中暫時也沒遇過斷線問題。個人略嫌美中不足的是按鈕的觸感比起掌機的按鈕還是差了一點,不過靈敏度尚算不錯,也接觸不良的問題。如果你是Andriod的用家,還可以自定義按鈕的操作呢。(此時不免小抱怨一下,蘋果雖然安全,但也真的很嚴格呢﹗)

(網絡圖片)
小編和小編哥都實測過這款手制,那就讓小編兄代表男性及Android玩家的感想,小編就反映女性及IOS用家的感想吧﹗

小編兄 (男性 及 Android手機用家)︰
- 因為機身較薄,所以和真正的掌機的手感還是有點差別,需要習慣一下
- 首次配對手制和手機的過程頗為簡易
- 藍牙連線穩定,電力充足
- 可以自定義按鈕,適合遊戲愛好者
- 官方APP裡有不少遊戲資源

小編 (女性及蘋果手機用家)︰
- 小巧機身,女生掌握起來很輕鬆
- 蘋果手機始終因為手機安全問題,首次配對手制和手機的過程略為繁複,花了好一陣時間才配對成功
- 雖然未能自定義按鈕,不過官方設定的操作方法也很順手
- 遊戲資源雖然比Android少,但大部份熱門遊戲都很齊全,像新三國無雙、Mine craft等,單機和線上遊戲都有。
- 整體使用過程十分順暢


總結來說,小編和小編兄都覺得如果你作為一個遊戲愛好者,這個手制會為帶給你一點新的遊戲體驗。加上這個手制的價錢不算貴,比起同類產品的性價比亦頗高,是一個可以一試的新產品﹗


想知道更多有關這個產品的資訊,可點擊這裡


BuyHome.hk的網購平台和團購平台上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電子產品,如果你想尋寶,不妨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啊﹗
那麼各位,我們下期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