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貨品名稱 - 搜尋到貨紀錄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受颱風影響,貨品換領或稍為延遲


由於過去一週受強力颱風影響,以下產品之換領期將稍為延誤 / 需要進行退款
 1.Ipocare EX無痛除疣專用美容液 (https://goo.gl/F843iw)
由於供應商之貨倉受到颱風破壞,故未能如期提供貨品,十分抱歉﹗
如果顧客已購買此貨品,可以選擇順延至2017年10月28日換領貨品,或者申請退款。
如選擇退款之客人,煩請電話 / Whatsapp 聯絡客戶服務熱線:
5405 3757
(辦公時間為 星期一至五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屆時我們將作出退款安排。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磁叉經絡排酸棒 (https://goo.gl/b1prpi)
3.藍牙適配器 (https://goo.gl/JLDgbf)
4.Remax 骨瓷內膽養生杯 (https://goo.gl/S8Tmh8)
由於物流受到颱風影響,以上兩件貨品未能如期到達門市。
Remax 骨瓷內膽養生杯的換領期將順延至下週一(2017年10月23日)開始,
磁叉經絡排酸棒藍牙適配器的換領期將順延至下週三(2017年10月25日)開始。

煩請大家到門市換領貨品之前,先致電確已選購的款式已經到貨。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北角健威坊商場[FIT] 電話: 2155 998
太子始創中心[PIO] 電話: 2631 9199
油塘油麗商場[YAL] 電話: 2710 8099
100 客戶服務中心[KTO] 電話: 2342 9712 


雖然天有不測之風雲,但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們依然感到十分抱歉,並承諾一定會繼續改善我們的服務。
再次感謝大家對 Buyhome.hk 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