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貨品名稱 - 搜尋到貨紀錄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今期流行】衣架界的「變型金剛」—— 一個衣架掛八件大衣?雙面掛衣是什麼玩意?

如果要票選一件最厭惡的家事的話,大家會選哪樣呢?洗廁所?擦塵?

小編住宿舍的時候覺得最頭痛的就是洗衣服。洗衣服表面上好像沒什麼好煩的啊?不都是丟進去洗衣機就好了嘛。但洗完之後 晾 衣 服 和 摺 衣 服 才是要了我的命,一件一件掛上衣架,再晾上晾衣杆。宿舍因為空間不多,所以那時候我的晾衣乾是在床上面的接近天花板的位置,我要掛衣服我還得脫鞋踩上床,一直上床、下床、下床來回…(暈)
收衣服的時候,這個過程又重覆一次,而且因為衣櫃不大的,衣服收下來後就開始拼命摺…重點是這是一個經常需要做的家務事,我能擁抱塵埃不拖地,但我總不能不洗衣服發臭啊﹗

如果我能一輩子住在宿舍,估計光是晾衣服就能減肥吧(並不會)


如果你也很討厭洗衣服的話,快來跟我認識這個衣架界的「變型金剛」—— 這個衣架不但臂力超強,一次可以掛八件衣服,而且可以變型成直掛模式,一秒雙面掛衣
小編看到的時候簡直覺得相逢恨晚啊(哭),如果那時候小編有這個衣架,大概就不會覺得洗衣服是件苦差了…



如果你覺得一次掛八件衣服沒什麼了不起的話,一次過把八件衣服直接收進衣櫃又覺得如何呢?這個衣架在衣服還掛在上面的狀態就可以變型成「直掛模式」,折後衣架變成前後兩排,分別可掛四件衣服,本來掛一、兩件衣服的空間瞬間變成掛八件,衣櫃空間變超大

如果你的衣櫃是小抽屜,還是需要摺衣服的話,這個衣架還有一個「快速鍵」—— 一按按鈕,衣架自動收起,衣服馬上就掉在收衣籃了。掛衣服的時候也不怕撐壞衣領,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個衣架台灣和日本都相當熱賣,網上也有不少的示範影片呢。

想知道更多有關多功能魔術衣架的資訊,可點擊這裡


BuyHome.hk的網購平台和團購平台上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產品,如果你想尋寶,不妨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啊﹗
那麼各位,我們下期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